【杀犬】——筹码1

筹码1

犬夜叉醒来的时候,天还没有亮,床头的小灯还开着,散出暖橘色的光。耳边是呼吸的声音,他稍稍转头,一张熟悉的脸就映入他的眼睛。他轻轻地翻身,就那样侧着身子看着,怎么也看不够。

眼前的人闭着眼安静的睡着,平时生人勿进的冷硬气场都被收了起来,多了许多温情的感觉。犬夜叉知道这个样子不会维持多久,可他还是享受这一点点少有的温暖。他隔着空气在那人脸上抚摸,从额头到眼角,路过高挺的鼻子,然后停在嘴角。他悄悄往前凑了凑,呼吸相闻间,轻轻碰了一下那人的唇,比自己想象的软多了。

闹钟乍然响起,惊得犬夜叉一下子弹起来,却被搭在腰间的手又拽回去,一来一去,闹钟没关掉,反倒弄出了更大的动静。

床上的男人终于不堪其扰,不情愿的睁开眼睛。似乎被犬夜叉满脸惊吓的样子吓到,不耐烦的将手甩开。

“早就说过不要把这种东西放在卧室,影响我睡眠,你是不长记性吗?”

犬夜叉忙不迭的从床上翻下来,将闹钟一把按掉。他有些局促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懊恼自己做了多余的事,不然,他肯定来得及在男人醒的时候将闹钟关掉。

看男人还有翻身再睡的意思,犬夜叉一把扯住被子,在男人的瞪视下提醒道:“杀生丸,你该起床了,今天有早会,小心迟到。”

杀生丸不甘心的闭着眼睛在床上挣扎了一下,气冲冲的起来穿衣服。

“我的衣服。不是早就说过要在我起床前准备好吗?”杀生丸的起床气眼看有越烧越烈的趋势,犬夜叉不敢再多说,取了之前准备好的衣服递过去。眼睛跟着杀生丸的动作一路巡视,看到嘴唇时,眼睛有些转不开。

他还记得刚才的触感,那么柔软。

杀生丸从来没主动吻过犬夜叉,在他们两年半的同居生活里,仅有的几次亲吻,都是犬夜叉像刚才那样,偷来的。犬夜叉一直以为他只是不喜欢,毕竟他那样的性子,很难想象会有沉迷于一个吻的表情。

直到他亲眼看见。

那时候两人不过才开始这段恋爱关系,犬夜叉心里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。他心里满满都是杀生丸,甚至选择工作时,舍弃了自己的专业,去了杀生丸手下做一名助理。说是助理,不过就是打杂跑腿,每天给人泡茶送文件,小心翼翼陪着笑脸。

那天他给上司送了文件后,肚子有些不舒服,就去那个楼层的卫生间解决,正要出去的时候,旁边隔间的门被砰地一声撞开,粘腻的吸吮声与粗重的喘息让犬夜叉尴尬的不知所措。整个楼层都是高管,隔壁的人身份想来也不低,贸然出去,一旦被看到,自己以后公司的处境想必也会艰难,可是如果不出去,在这里听一场活春宫,对他更是一种煎熬。

听着隔壁传来的衣服擦动以及小声呻吟的声音,犬夜叉尴尬的更甚,正要悄悄冲出去,一道熟悉的声音将他定在原地。

他不会听错,那是杀生丸的声音。

他在那一瞬间觉得心脏被无形的力量重重捏了一下,疼的他头晕眼花。他想踹开面前的隔板,指着杀生丸质问,可是他什么也没有做,就那样呆呆的坐在马桶上,听着自己的男朋友将一个陌生的男人干到高潮。

那天晚上,杀生丸没有回去,只打了一通电话给他。犬夜叉的一句分手卡在喉咙里,却怎么也吐不出来。

之后他辞职,换了现在的这家公司。鸵鸟般的选择眼不见为净。他好不容易抓到手的幸福,没有勇气就那样放开。

杀生丸吃过早饭,就由司机送去公司。犬夜叉收拾了一堆碗碟,才咬着三明治出门。他们住的地方离他现在的公司有些距离,犬夜叉必须搭第一班公车才能不迟到。

车上很拥挤,犬夜叉几口将三明治吃进去。封闭的车厢让他有些窒息,吃进去的东西在他肚子里翻腾。好在他已经适应了这样生活,偶尔还能给自己找点乐子。

到了公司,刚刚好还有半个小时上班。犬夜叉将自己座位上的东西整理好,就去茶水间冲了一杯速溶咖啡。他捏着咖啡勺一下一下搅拌着,有些出神,冷不防肩上被人一拍,一张俊美的脸出现在面前。

“老板?”犬夜叉惊道。

“都说了别叫我老板,叫我奈落或者学长。”

“好。学长。”

一直以来,犬夜叉对奈落都有一种感恩的心情。当初他从杀生丸的公司辞职,找工作时处处碰壁。杀生丸对他的无故辞职有些恼怒,除了回去睡觉,对他的一切都不闻不问。那个时候,正是奈落给了他这份工作。之后的工作中,奈落对他也处处照顾。犬夜叉设想过当初如果没有奈落会怎么样,想象到最后,会是一个让他不喜欢的结果。

奈落接了一杯水,看见犬夜叉杯子里的咖啡皱了皱眉:“咖啡喝多了伤身体,你怎么还没改过来。”

犬夜叉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我习惯这个味道了,一时半会儿改不掉。”

奈落拍拍他的头,叹气:“你啊,怎么总这么倔呢?”

犬夜叉无所谓的笑笑:“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学长你就别再说我了,左右是改不了了。”

奈落搭着他的肩膀走出去,两人亲密的样子公司的人早就已经见怪不怪。奈落将人拐进自己办公室,给他泡了一杯茶:“以后来我这里喝茶,保证让你一个月就戒掉咖啡。”

犬夜叉没办法拒绝他的好意,只能接过来。清新的茶香似乎带着一种特别的能力,将犬夜叉的疲惫都冲走。

一杯茶喝完,正好是上班时间,犬夜叉打了个招呼就要回去工作。奈落叫住他:“晚上下班一起吃个饭?最近有一家新店开张,一起去看看。”

犬夜叉有些犹豫,杀生丸晚上有可能会回去,如果他不在,大概又要生气了。

奈落将他的纠结看在眼里,无奈道:“算了,我也不逼你了。其实今天是神无的生日。你也知道,她一直很喜欢你,你去的话,她会很开心。不过你如果有事,我就不勉强你了。”

想起那个沉默寡言的女孩,犬夜叉的拒绝就有些说不出口。那是奈落从孤儿院领回去的妹妹,是一个很乖的孩子。每次见到犬夜叉,都会张开手让他抱。犬夜叉很喜欢这个孩子,在她身上能看到自己小时候的影子。

充满了孤独。

犬夜叉应了下来,开始思考应付杀生丸的理由。每一次对杀生丸的忤逆,都会变成更严厉的惩罚,让他心惊。虽然不承认,可犬夜叉还是害怕的。

他一整天都在想理由,满脑子都是杀生丸震怒的样子。杀生丸从来不会阻止他去做什么事情,他只会用惩罚来让你不敢再犯第二次。所幸今天的工作都比较轻松,才没让他更焦头烂额。

眼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,犬夜叉最终还是决定对杀生丸实话实说。相比不听话,欺骗更让杀生丸无法接受,这也意味着,一旦传到他耳朵里,犬夜叉会面对更加狂暴的怒气。

快要下班时,犬夜叉接到了杀生哇的电话,告诉他晚上不回去了。犬夜叉一面松了口气,一面为这其中的意味酸涩不已。

有了佳人相伴,自然就乐不思蜀了。

奈落推门进来的时候,犬夜叉已经收拾好了,他跟着奈落来到车库取车。奈落似乎很高兴,一路都哼着歌,犬夜叉也被他的情绪感染,将心里的不愉快抛在脑后。

两人先到玩偶店给神无买了一个大大的布偶,毛绒绒的小狗憨态可掬,很是可爱。犬夜叉抱着玩偶送给神无时,都能感受到周围投来的目光。可是看到神无脸上的笑容,犬夜叉觉得,傻一点也值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坑,现代架空,大家多多支持~

评论(36)
热度(1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忘流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